首页

新闻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5 12: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烈日炎炎,也挡不住新生们求学的热情。体育学院风雨平台新生报到处,我院志愿者有的在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笑着为学弟学妹们办理手续,有的细心地接过家长手中的行李,带领他们前往宿舍。


        整个迎新活动期间,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对组织领导、工作流程、职责分工、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组织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8:00到晚上18:30都按时到达、坚守各自工作岗位,以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迎接新生,尽最大力量缩短新生报到时间,帮助新生最快完成缴费、激活一卡通等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院还开设了"绿色通道",向他们详细解读国家助学政策,根据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为他们提供具体帮扶措施,使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都能顺利开启校园生活。

1B0C4


        9月1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牛云杰、副院长周珂、动训练辅导员常明杰老师、体育艺术系张笑笑老师走进2019级体院新生宿舍,关怀慰问。牛书记很关注新生寝室的住宿条件和设施问题,“柜子能不能放下东西?”简单的话语中关切之情满溢。对于寝室同学之间的情谊,老师建议同学之间放下陌生感,多交流沟通。她勉励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入学时的新奇感、好奇感,在新环境里不断学习、进步。

6DD00


        体育学院已经迎来送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在一次次不断的更新中,体育学院获得了前进的动力和创新的源泉。2019级新生的到来,标志着体育学院将立于又一个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迈向更加光辉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多名教师在学校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下一条:我院2009届体育教育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年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