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多名教师在学校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9-09 12:55   作者:周屹嵩 樊碧远  来源:   浏览:[]次

    

7349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值此喜迎我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我校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河南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原校领导王文金、关爱和,校领导卢克平、宋纯鹏、张宝明、雷霆、刘志军、刘先省、许绍康、孙君健、杨中华、孙功奇、杨朝阳,总会计师韩守富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校长宋纯鹏主持。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强调,教育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石。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河南大学是河南仅有的两所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承载着更多的期望,肩负着更重的责任,必须在河南高等教育发展中树立标杆、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作为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兴学强国使命。

我院相关领导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在表彰名单中,我院多名教师受到表彰。

一、优秀教学奖(8人)

   刘建业  李少龙  柳爱莲  侯改霞  张慧清    伟      

二、科研优秀奖(3人)

张大超          

三、管理优秀奖(1人)

牛云杰  

四、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奖(2人)

周屹嵩  霍东

五、师德先进个人(3人)

张慧清  张凯乐  孙思哲

,学院每位老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开拓创新,自强不息,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全院教职工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