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9 19: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9月6日,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学院篮球馆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周珂、各室主任老师、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王建国主持。

2F72C


        张大超发表致词,他首先代表全院146位老师与1300余名在校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历史与发展前景,他希望同学们要对未来有清醒的认识,要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以“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的豪情与壮志,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成长“加速度”,铸造“铁塔牌”体育人!

1CD7D


        教师代表时震宇寄语新生,他指出∶大学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是跨过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门槛,迈向人生目标的第一步;人生只有进行时,要珍惜在校的时光,用知识技能武装自己,才能“不负青春不负卿”!

1A89C


        在校生代表王锃璞进行发言,他向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可以享受大学生活,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175FD


        2019级本科生刘冰倩代表新生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从河大出发,锐意进取;不忘初心,青春无悔。

17037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顺利结束,但2019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帷幕,愿他们能够在人生的新阶段学业有成,不负使命,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多名教师在学校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