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9-15 18: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又是一年月满中秋,又是一个团圆佳节。9月13日下午16时,在体育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学院党委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策划,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组织,在明伦校区西操场举行了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31E8C

联欢活动的所有节目均由体育学院本科2019级新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个人能力自发排演而成。在活动中不但有单人恰恰舞、集体恰恰舞、单人伦巴舞、双人伦巴舞等专业的体育舞蹈表演,还有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专业跆拳道表演、其他学生的个人演唱和军训教官的演唱等节目。

2F94C

活动中,学院领导还贴心的为在场的军训教官和所有的新生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礼品和祝福,让新生同学们在河南大学的第一中秋节也可以吃上月饼,感受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47F1C

最后,在全体新生同学齐声大喊“中秋快乐、祖国万岁!”的高声祝福中,伴随着优美的《河南大学校歌》的歌声,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完美落下帷幕。结束后,各专业新生同学主动分区打扫场地卫生,学生有序退场。

本次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的举行,在学院新老学生和学生家长中引起极其强烈的反响,学生纷纷表示再次回想起和怀恋自己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家长们均表示极为欣慰,认为自己的孩子在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没有能够和家人团聚,但是能团圆在校园这个大家庭里,过得更有意义。


上一条:我院收到中国赛艇协会及中国皮划艇协会感谢信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