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收到中国赛艇协会及中国皮划艇协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9-17 18:47   作者:樊碧远 葛莹莹  来源:   浏览:[]次

          911日我收到了中国赛艇协会和中国皮划艇协会共同发来的感谢信。


    他们在信中提到:中国国家赛艇队和国家皮划艇队在2019年世界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上,勇夺7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实现了中国赛艇、皮划艇项目世界锦标赛比赛成绩的重大突破。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的鼎力支持。尤其是我院张大超、彭金州、姿等同志组成的科技助力服务团队,长期为国家赛艇和皮划艇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进行科技助力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国家赛艇队和国家皮划艇队运动员专项竞技能力的快速提升,做出重大贡献,也为中国水上运动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体育学院将在2020东京奥运会后续的备战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全力的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助力我国体育事业事业书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扶贫影片《一个不落》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