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8 18:48   作者:周屹嵩  来源:   浏览:[]次

10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各个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和研讨。

2EA91

牛娴首先在会上领读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这两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表示,牛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的这两个重要讲话内容选的非常好,十分契合体育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尤其是讲话中对于加强纪律建设的内容更加值得我们所有的党员干部学习和遵循。张大超说到近期学院的几次中层调整和支部调整正是在严肃纪律的前提下,全面征求广大教职工和党员同志们的意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和程序完成。体现了学院目前在工作程序上的严谨,在工作纪律上的严格。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并且落实到工作实处,将体育学院的建设融入到学校发展的伟大蓝图中去。

之后其他与会同志也踊跃发言,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就这两篇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不少同志都在研讨中表示,感谢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基层干部党员的殷切关怀,总书记在讲话中的谆谆教诲将铭记在心。大家一致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用组织纪律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我要求越严格越好,勘误纠错越主动越好,人前人后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既要讲党性、讲原则又要有责任、敢担当;既做到真诚待人、乐于助人,又做到有原则、有底线,坚持按照党纪国法,政策制度办事,不搞“假、大、空”,不搞“关系学”那一套。

最后牛娴书记作出总结,她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严明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纪律建设的明确要求,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着力方向。学院各个党支部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明确地强调、坚定地执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她表示,当前学院正在发展进步的关键时期,新的学院刚成立不久,有对前期工作成果的延续和继承,有今后前进方向的发扬和光大,更有着新时期、新形势下的百业待兴。这就更需要学院所有的党员干部同志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思考初心,切实肩负使命,找准差距,狠抓落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河南大学于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篮球队挺进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冠亚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