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河南大学于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12:23   作者:周屹嵩  来源:   浏览:[]次

为配合学校党委做到开好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准备,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通知的精神。10月17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第十一次党代会体育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明伦校区十号楼119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主持。

按照会议程序,开始会议之前由工作人员清查了到场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牛娴宣布会议有效。随后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珂宣读选举办法,在场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史友宽老师对前期推选出来的9名中共河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体育学院党代表候选人进行简单的介绍。之后大会按照程序要求选出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

大会作选举相关事项说明后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选举正式开始。填写完选票,与会党员向票箱投出自己圣神的一票。其后开始进行选票的统计,由总监票人殷红老师宣布选举结果,顺利的选举出本次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第十一次党代会体育学院的7名正式代表。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成各项议程。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规定,党员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第十一次党代会体育学院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