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赴双楼村慰问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我院教师

发布时间:2019-12-07 20:23   作者:周屹嵩  来源:   浏览:[]次

12月6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在校成员,赴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探望慰问我院驻双楼村驻村工作队教师。牛娴一行受到双楼村工作队的热烈欢迎并相互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扶贫工厂、新建的小学教学楼和配套的多媒体教室、全民健身设施、村委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

之后,牛娴一行和曲兴镇党委书记冯泽军、双楼村党支部书记李荣昌、河南大学驻双楼村工作队长牛林豪、工作队员谷晓萌、习雪峰等进行座谈。

在河南大学扶贫工作队队长牛林豪介绍扶贫工作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后,牛娴表示,在河南大学党委和祥符区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河南大学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显著。耸立的新小学教学楼、一流的多媒体教室、完备的全民健身设施、整洁的街道和开心的笑脸,无处不凝结着工作队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体育学院驻村工作队教师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部署,既要敢于攻坚克难,又要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用扎实的工作为河南大学驻村工作和双楼村发展建设提供长效助力。张大超首先对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和我院驻村的教师在艰苦条件下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他说,大家的付出是值得的,是符合时代要求的,更是有收获的,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践。体育学院今后在更好的完成学院发展工作的前提下,为扶贫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聂世忠莅临体育学院考察指导 下一条: 体育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