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聂世忠莅临体育学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12 12:46   作者:樊碧远  来源:   浏览:[]次

    2019126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聂世忠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牛云杰、周珂、史友宽、朱冀出席会议。

  

  会上,张大超代表学院对聂世忠莅临体育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就我院办学史、目标定位、专业设置、培养体系、基础设施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汇报。他指出,自河南大学成功入围教育部“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以来,体育学院的发展再次迎来了新契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特色鲜明、区域引领、国家一流、国际知名的办学定位,围绕美丽体院、温暖体院、专业化体院、国际化体院、一流学科体院五院建设,为到2020年基本建成教学研究型国家一流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聂世忠对近几年体育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体育学院应集中智慧与力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特色。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身体力行,知行合一。政府部门也将在资金、政策等方面不断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希望体育学院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为体育学院长足的发展而努力,争取早日建成全国知名的体育院校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是河南学校体育的引导者和不断进步发展的敲门砖,到2020年基本建成教学研究型国家一流体育学院,是全院师生光荣且艰巨的任务与使命,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整改出现的问题。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推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是我院师生共同的责任与担当,我院师生必将秉承初心,砥砺奋进。


上一条:我院进行学习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培训 下一条: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赴双楼村慰问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我院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