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思风华体院 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7 23:00   作者:樊碧远 葛莹莹  来源:   浏览:[]次

        四气新元旦,万寿初今朝。2019年12月27日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思风华体院 书时代青春”2020元旦晚会在我院篮球馆盛大开幕。河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晚会,与在场的体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其他学院同学共贺元旦佳节,辞旧迎新。


140CE


        动感的节奏,劲爆的舞蹈。一段由健美操队队员们带来的开场舞《反转派对》,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吸引观众眼球,成功拉开晚会帷幕。随后,河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带领在场同学们回顾了2019年我校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在2020年我们会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态势,面临着多重叠的建设任务,因此我们需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具改革的勇气和魄力、更高涨的热情和激情,去推动学校与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代表我院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2020年是体育学院办学60周年,我院将依托学校双一流建设,扎根河大、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努力建好出彩“大体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积极贡献“体院力量”。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为离退休教师致颁奖词,他表示三位退休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奋斗,为我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我院其他老师能够学习他们的精神,同心协力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FAFD7


        晚会进行时,第一幕家(花瑞家园) :邢明辰情意绵绵的演唱《想你想疯了》引起多少同学对爱情的遐想;由18、19级体育舞蹈专业的学生表演的《lets dance》尽显青春活力;我院赵健强老师带来的京剧加深了全体学生对国粹的理解,加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第二幕师(春播桃李):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带来帅气、震撼人心的舞蹈《西装暴徒》,引起观众阵阵喝彩; 校歌赛选手李姿、张博文带来的歌曲串烧《你就不要想起我 山海》可称之为天籁之音;由17级体育舞蹈专业学员带来的小品《宫斗记》,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现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第三幕生(秋来硕果)首先是来自国外的黑人朋友习思仁带来的《只是太爱你》震惊全场,引来观众无数的掌声与欢呼;由杨冲、孟令宇同学带来的相声《礼仪漫谈》,逗哏捧哏配合默契,也让我们中国的民间曲艺;由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舞蹈学生带来的舞蹈《Latin storm》展现的曼妙身姿和中途突变的风格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晚会在学生会合唱的《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完满结束。本次晚会还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奖品涉及airpods、星巴克杯等。


        精彩节目纷呈,群星荟萃演绎。在各个节目演出的同时表彰大会颁奖仪式同时穿插进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回望即将过去的一年,体院教职工生在各项工作、比赛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表彰会上,雷霆副书记对多年来为体院辛勤付出的三位离退休教师颁发“耕耘奖”,同时对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的许亚丽、习雪峰两位教师颁发“特别贡献奖”。学院还对“女职工先进集体”、“开封市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我院师生参加全国和省级各项大赛团体和个人获奖进行了表彰。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体育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回望2019,我们收获满满展望2020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续写属于体育人的精彩


上一条:服务科研与教研,倡导读书做学问 下一条:我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