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9   作者:葛莹莹  来源:   浏览:[]次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12月26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我院篮球馆举行。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牛云杰、周珂、史友宽、张雨、朱冀及党办、院办主任,各系系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牛云杰主持。

会议伊始,史友宽重点宣读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条例》和《河南大学学生手册》等考试管理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要在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弘扬良好风尚。周珂宣读了本年度学生处分情况,强调了考试纪律,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教师代表许亚丽副教授在发言中指出在备考时要灵活记忆、理解记忆、重复记忆、系统记忆,她强调要从维护河南大学百年名校的良好校风出发、从维护个人良好形象出发,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考出自己真实成绩。

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体育教育专业郑国荣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复习经验,号召同学们要考出真实水平,考出体院人的风采。

王建国发表考前动员讲话,他指出期末考试是对教师们、同学们半年来教学成果和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性检验,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备考、遵守考风考纪。他强调全体学生在考试期间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正确对待考试,诚信考试”、“严肃考场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张大超会议总结讲话。他重申了考试纪律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希望全体学生要对自己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老师负责,正确对待考试,诚信考试。他强调在本次考试中所出现的问题,学院将快速处理,认真处理,并期望全体同学树立拼搏、规则、诚信意识,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结束,2017级本科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邵晓杰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上一条:体育学院“思风华体院 书时代青春”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