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校设备处前来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08:3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眼下2019-nCoV引起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防控形式依然复杂多变。为了确保实验室运行安全,3月26日,由实验室管理科科长张俨娜及技术科李晓伟组成的检查组到体育学院,对我院实验室防疫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这次检查是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按照学校《公告三十三: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遵照河南大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指示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副院长史友宽、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屹嵩、行政办公室主任常明杰就体育学实验中心实验室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防疫物资保障情况、疫情防控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实验室环境清洁和消毒情况、危化品管理和生物安全情况等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俨娜和李晓伟对体育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防疫工作的细节与体育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详细交流。

上一条:体育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强化担当使命,与祖国同频共振——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