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走进春天”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体育学院宣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下,于3月20日,体育学院工会组织了庆“三八节”系列活动之“走进春天、快乐烧烤”工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7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烧烤野炊、参观黄河农耕文化博物馆、踏青感受大自然等。活动分成10个小组,各小组明确分工,提前各自准备器具、食材等。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场面顿时热闹起来,拾柴、生火、串羊肉、刷油、翻转、撒孜然粉、辣椒面……整个过程让大家着实感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席间大家互相品尝美味、及时总结经验,交流心得,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学院工会一直倡导“健康和谐、享受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作理念。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在活动开展之前,学院工会制订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包括:活动内容及形式,人员组成、活动时间安排、物资装备以及食品筹措等,特别是针对本次活动的安全、环保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调研与准备。通过活动,不仅使老师们走进自然、放松身心,领略烧烤过程的无穷乐趣,更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一个快乐、融洽、和谐的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工会助推学院发展,共谋一流学科和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美国北爱荷华大学钱铭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