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俄罗斯国立体育与旅游大学外教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5月19日上午,俄罗斯体育舞蹈知名学者娜塔莉亚·帕津娜对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贾天明,副院长张慧在授课前亲切接见了娜塔莉亚女士。

    娜塔莉亚外教在授课过程中深入浅出,对学生们的身体姿态和音乐控制提出了要求,同学们根据要求进行认真练习,接着她又教授了一段恰恰组合,课程最后,娜塔莉亚外教对所有同学进行了小考核,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及练习成果表示肯定。三小时的课堂,同学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老师的授课也让同学们很感兴趣。

    娜塔莉亚是俄罗斯国立体育与旅游大学体育舞蹈系教练、体育芭蕾舞国家一级教练员、体能训练员、编舞,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与舞蹈节目的表演者。在体育舞蹈专业领域内具有独特的建树,先后获得了STSR世界一流的舞蹈家、俄罗斯联邦体育大师、2005年世界锦标赛的银牌得主(上海,中国)、IDSA世界冠军(基辅,乌克兰)等荣誉称号。

记贾据悉,娜塔莉亚女士将在体育学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讲学。体育舞蹈专业在当前经济全球化的形势下,愈来愈受到各国的重视。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打造面向未来的新时代青年,我院精心组织了此次讲学,通过这次宝贵机会,提生体育舞蹈专业学生术科水平。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系列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