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近期重要文件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 14: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1月30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卢克平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加快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步伐 奋力开创河南大学新时代》辅导报告,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军主持。

杨军表示,卢克平书记的报告从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围绕“双一流建设”,积极开创河南大学新局面、践行核心价值观,建设公平公正法治和谐的校园文化等三个层面谋篇布局。报告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方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准确地宣讲。卢克平书记对学校充满感情、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同时也不回避学校在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体现了坚持原则、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当精神。杨军指出,“六项要求”是党员干部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的基本规范。各党员干部要坚持“零容忍”,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监督职责,切实加强监管,对违反“六项要求”的,一经查实严肃追责问责。学院全体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为全校干部作出示范,切实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后纷纷表示,大家一致认为,卢克平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是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同时切合实际、全面细致、鼓舞人心,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我校成功进入“双一流”建设队伍之际,一定严格执行“六项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为全院师生做出表率,切实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下一条:我院邀请原男排国家队队员王琦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