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11 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为了配合学校开展“诚信校园行”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我院于12月7日在综合楼116教室举行了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本次比赛由我院资助服务站主办,院学生会承办,资助工作负责老师权松立等人担任监考官。

本次笔试内容主要是简答题和辨析题。考察同学们对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考试中同学们认真积极答题,或低头沉思,或奋笔疾书。对本次大赛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资助相关知识,感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关怀与温暖,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并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减少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行为对大学生的不利影响。此次大赛也为推动我院资助工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近期重要文件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