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7-12-11 10: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为了提高我院同学英语四级应试能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英语四级考试,我院于12月11日上午在综合教学楼109、116、117、209教室举办四级模拟考试。此次活动由学院牵头,学院学生会承办,各系主任辅导员担任监考。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担任巡考。

本次模拟考严格遵循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标准,并发放答题卡,限时140分钟,同学们按作文、听力、阅读、综合和翻译的考试流程有序进行。模拟考试过程中,考生们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两个多小时的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据悉,本次考试是体育学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系列辅导活动的重要组成环节,通过本次考试,同学们更加熟悉四级考试的规则和题型,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发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亟需改善的地方,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上一条:河南省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