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河南省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1 17: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2月8-9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金明校区中州国际酒店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指委主任委员河南大学杨军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郑州大学林克明教授、安阳师范学院石展望教授、洛阳师范学院周明华教授、商丘师范学院肖丰教授、南阳师范学院钱文军教授、信阳师范学院余道明副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河南大学张大超教授,以及来自各高校的全体教指委委员。会议由杨军主持。

杨军首先传达了“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从充分认识成立教指委的意义,明确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教指委的工作质量,2016年专业评估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会议精神传达。并对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修订及教育厅最后确定的情况进行说明。2017年体育学类本科专业评估共涉及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个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对“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定量指标的核查方案和定性指标评价标准(讨论稿)”修订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与会委员就核查方案和评价标准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一致通过了修订后的核查方案和评价标准。

最后,会议研讨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他工作。从全面提升专业建设与发展水平、青年教师培养、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体育科学研究、教学研究、交流合作等6个方面讨论拟定教指委的工作计划。

据悉,河南省体育学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河南省教育厅于2017年9月批准成立的,我校杨军任主任委员,张大超任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本届委员会委员共有37名,任期自2017年9月1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止。


上一条:我院承办2017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