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许绍康深入体育学院督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16: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3月5日上午,副校长许绍康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波一行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许绍康听取了体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机制的制定和完善、防控措施的部署和落实以其他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体育学院在卫生消杀、防控物资储备、教师工生的健康状况排查上报等学院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疫情防控方案及具体实施办法,实地检查了体育学院的教学场馆和办公场所。

许绍康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体育学院能够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阻击疫情进校园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他指出,学院要继续提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要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预案,切实抓好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许绍康同时要求体育学院不能因为疫情影响发展,要在学校防疫指挥的大旗下,改变思路、创新方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年度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强化担当使命,与祖国同频共振——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连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