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研究生学术大讲堂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4 16: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8年3月12日下午2:30赫立夫博士于10号楼进行了一场题为:“我国马拉松运营管理模式及世界顶级赛事概览”的讲座。

赫立夫博士在讲座中,以我国马拉松赛事总体概况、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模式、世界顶级赛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生动地讲解使学生了解到了我国马拉松赛事举办的现状及世界各个顶级赛事的特点,另一方面,了解国内外马拉松赛事的运作模式和管理体制,让我们领略世界顶级马拉松赛事的魅力和普通赛事全民健身的作用,感受到马拉松赛事慈善基金的社会效应。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听讲,讲座氛围热烈。

在讲座即将结束时细心解答了同学提出的关于马拉松赛事资格审核问题。马拉松赛事对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市民文明程度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影响重大。

上一条:我院开展提升大学生生态文明素养系列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