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学子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国宴文艺演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8年9月3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有53个国家元首和夫人。宴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此次国宴文艺演出从节目审核到正式演出耗时一个多月,我院体育人文社会学硕士研究生陈璐同学作为文化部少林功夫非洲学员班的翻译老师,在节目审核之前随非洲学员们在少林寺同吃同住同学习,对学员的生活悉心关注,与学员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学习结束后和50余名少林寺武僧团表演人员和20余名文化部霍元甲武术学校的非洲学员一同前往北京人民大会堂参与节目彩排、演出等工作。在这一个多月备战国宴演出的日子里,陈璐同学于人民大会堂内参与国宴节目彩排十余次、联排八次以及正式国宴演出一次,近距离感受国宴晚会现场氛围,并与所有演出人员及导演合影留念。

此次峰会的举行拉近了中非两国关系,促进了中非两国合作共赢。河南大学体育人陈璐的参加展示了体育人的风采与实力所在,不仅为河南大学和体育人争光添彩,更为促进两国亲密关系做出贡献。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子助力“文化部少林功夫非洲学员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