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在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4 09:55   作者:颜若菡  来源:   浏览:[]次

531日晚,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歌曲合唱节决赛在大礼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荣获决赛二等奖和最具风采奖。

此次比赛分为外文歌曲合唱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我院外文合唱曲目为《Better man》,是由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来合唱。这首歌曲不仅能展示体育学院同学们阳光向上的心态与精神,并且由于此歌曲在《天下足球》中被用为致敬足球王子巴乔的缘故,而与体育学院产生了更契合的联系。在比赛现场,每一位合唱团成员,都努力的让这个小集体产生更好的和声效果和舞台效果,合唱完毕,现场掌声不断,呼声阵阵。

才艺展示环节是由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的同学们展示的《太极神韵》,表演过程中激情飞扬,既让在场的每位同学老师和领导领略了太极的古老神韵,又同时展示了我院同学的实力与功底,震撼全场,掌声不断。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由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河南大学教务处主办,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承办,共有来自13个学院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合唱团组成1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上一条:我院在河南省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身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提升大学生生态文明素养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