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生活动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0 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近期,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员实践活动,在贾亮老师和曾庆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实践活动当中。此次实践活动是党员实践活动系列之一,在老师的带领下,各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党员同志积极到岗,各自认领自己的劳动任务,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大家没有一个叫苦叫累,而是积极完成自己的劳动任务,主动帮助他人完成劳动任务。各同志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们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活动开始时,贾老师和曾老师首先投入到了劳动之中,清理墙面地面,清扫垃圾,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贾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热火朝天的打扫起来,有的倒垃圾,有的扫地,有的清理机器等,大家争先恐后,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使我们体育学院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大家将各自的劳动工具分门别类的收好,站好活动的最后一班岗。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的实践活动中学习到的不仅仅是劳动,而是劳动实践中党员同志的向心力,凝聚力,无私奉献,舍己为公的党员精神。体育学院用最生动的教材教会了党员同志们什么是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这一活动不仅教育了党员同志保持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更为加强党支部的团结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老师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的努力下,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过冬至 幸福至”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