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在河南省第16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身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5 10:49   作者:宋欢  来源:   浏览:[]次

6月1日-2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举行。我院健美操队代表学校以专业组第三名成绩取得一等奖。

赛场上队员身姿健美、青春勃发、动作精准到位、富有美感。在音乐的律动中,动作整齐划一、刚柔并济,完整体现了力度与艺术的结合,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荣誉背后离不开队员的坚毅与付出,据院团委负责人权松立老师讲,从四月份开始,参赛队员几乎每晚练到深夜,大家互相鼓励、助威,身上有伤也坚持了下来,每个人都值得为之喝彩!

校园健身健美操比赛项目是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个分赛项,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体育类相关专业的学生,其他为业余组。今年共有来自省内高校62支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由国家级裁判员邢月英担任裁判长。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于1988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每届持续近两个月。本届艺术节共有13个项目,由各高校团委推荐,分11个赛区参加总决赛。活动旨在以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

 

 

上一条:河南大学学子助力“文化部少林功夫非洲学员班” 下一条:我院在河南大学第九届外文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关闭